" 蜆豐國際股份有限公司
讀取中...
公司簡介 About
美麗貝殼 動力澎湃 源自殼牌

也許您已發現,殼牌標誌經常與巨大的海浪一起出現,大海是貝殼天然的家,也是貝殼生命的起源。它不斷地變化,生生不息,提供了推動世界發展的原動力。殼牌就像大海一樣,永不停息地讓世界變得更美好。所以,大海成了殼牌品牌理念的最佳詮譯。

 

由於每個人與殼牌接觸的方式不同,對殼牌的認識也不盡相同。對於很多殼牌的合作伙伴來說,殼牌是一個提供優質的產品並冊有信譽的公司。而在很多消費者眼中,殼牌是一個提供燃料和潤滑油的石油公司。事實上,殼牌是一個具有創新精神的能源公司,不僅可以提供優質的產品,還致力於為合作伙伴、消費者及客戶提供一流的創新服務,同時,殼牌也將不斷努力創新,讓這個世界更美好。 像大海滿足貝殼的需求一樣 ,有著100多年歷史的殼牌公司敏銳地感受到客戶的需求,並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各種高品質的服務和長期的友好合作氣氛。

 

殼牌珍惜環境,保護人們的基本權益,積極推動並持續創新思維,並藉此成為客戶和合作伙伴的第一選擇,而殼牌也將成為您永遠的朋友。